CWT官方BLOG:以活動記事、情報更新、投稿分享為主。活動情報及報名資訊等資料以CWT活動官網之公告為準。 重要資訊請利用MAIL及CWT服務專線詢問。
CWT官方噗浪:因噗浪私人資訊過多,即日起停止好友申請,一律加為[粉絲]。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,感謝同好配合。
※若規定及說明上有其他未盡事宜,則依相關法令辦理。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、時間及一切關於本活動內容、辦法、流程、方式等的變更、修改或取消之權利,若有變更將於CWT官網公告,恕不另行通知。

【CWT-38《台大場》活動回函投稿作品介紹-01】

★請各位同好給予創作者們鼓勵和支持喔!!
BY 晴冽
BY MELISA
BY Ren
BY 咖啡核桃
BY 高山 葵
BY 冥語
.
※因網頁版面及場刊頁數有限,無法刊登所有的投稿作品,還請同好見諒。

CWT活動回函繪製注意事項
.禁止繪製過於血腥、猥褻或18禁的作品。
.為鼓勵創作,投稿作品的主題不限,但需為自己創作之作品,為避免爭議不接受代投。
 衍生、二次創作可,嚴禁盜用、抄襲、臨摹的作品投稿。
.除了以郵寄方式繳交外,也可在活動結束前將回函繳交至CWT本部投稿。

【尺寸】:附於CWT活動場刊內(最末頁)
【格式】:黑白(灰階或網點皆可)

【CWT募集投稿】相關資訊
《CWT場刊扉頁》、《CWT場刊Q版插圖》、《CWT活動回函》等項目投稿作品長期募集中!
詳細的投稿規定及相關說明請至CWT活動官網中的【CWT募集投稿】中查看!

‧關於最新的CWT活動情報、場次相關說明、詳細的活動規定及禁止事項請至CWT活動官網查看。

★CWT活動官網:http://www.comicworld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