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官方BLOG:以活動記事、情報更新、投稿分享為主。活動情報及報名資訊等資料以CWT活動官網之公告為準。 重要資訊請利用MAIL及CWT服務專線詢問。
CWT官方噗浪:因噗浪私人資訊過多,即日起停止好友申請,一律加為[粉絲]。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,感謝同好配合。
※若規定及說明上有其他未盡事宜,則依相關法令辦理。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、時間及一切關於本活動內容、辦法、流程、方式等的變更、修改或取消之權利,若有變更將於CWT官網公告,恕不另行通知。

【CWT活動小叮嚀】

希望各位參加者能夠注意交流上基本的禮貌,不要造成周邊店家、場地單位及他人困擾。
遵守相關規定,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。
詳細的CWT活動資訊、參展規定、注意事項、活動需知及相關禮儀宣導等請至CWT官網查看。
※依活動地點的不同注意事項可能會有所變動,詳細活動規定及注意事項依該場次及CWT官網公告為準。

★CWT活動官網:http://www.comicworld.com.tw/




Illustrated By 喜薇《紙鷹》http://www.plurk.com/anycity01





Illustrated By NADIR《NEK》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474859

更多CWT活動小叮嚀請至★CWT官方FB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w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