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官方BLOG:以活動記事、情報更新、投稿分享為主。活動情報及報名資訊等資料以CWT活動官網之公告為準。 重要資訊請利用MAIL及CWT服務專線詢問。
CWT官方噗浪:因噗浪私人資訊過多,即日起停止好友申請,一律加為[粉絲]。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,感謝同好配合。
※若規定及說明上有其他未盡事宜,則依相關法令辦理。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、時間及一切關於本活動內容、辦法、流程、方式等的變更、修改或取消之權利,若有變更將於CWT官網公告,恕不另行通知。

【CWT投稿繪者介紹】

【CWT-K12《高雄場》投稿繪者介紹】

【CWT場刊投稿】扉頁投稿繪者介紹
★繪者:梅啾
★社團:來賓請簽到
★社團網站:http://meijuju.weebly.com/


★繪者:都筑禰己
★社團:NEKO HOUSE
★社團網站:http://tsuzukineko.wolflord.com/


★繪者:Rimui
★社團:Rimui
★社團網站:http://www.rimui.com

【CWT場刊投稿】Q版插圖投稿繪者介紹
★繪者:冽夜
★社團:無
★社團網站:無


★繪者:熾綠
★社團:無
★社團網站:http://www.plurk.com/Art2910


★繪者:勾牒
★社團:縹緲United
★社團網站:http://pumuunited.blogspot.com/


★繪者:司空彌生
★社團:彌生工房
★社團網站:http://xelloss90.blogspot.tw/

‧以上作品刊登於CWT-K12《高雄場》活動場刊中,歡迎同好踴躍投稿!

※投稿時請詳閱相關規定及說明。

▼CWT活動募集投稿規定及相關說明請至CWT活動官網中的《CWT募集投稿》中查看!

※若同好有興趣投稿場刊時間表用Q版插圖,Q版圖片的尺寸請為A5、300DPI以上的彩圖。

※有興趣投稿CWT★BLOG的TOP圖的同好可一次投稿兩張以上的彩色扉頁,
以便工作小組挑選,並製作介紹頁面,CWT工作小組歡迎您的投稿!

※為避免冒名投稿|扉頁|Q版插圖|等作品,需附上草稿(或線稿)及完稿以便查核,
詳細規定請至投稿說明網頁查看。

CWT活動目前開放投稿項目
‧CWT活動繪圖比賽
‧CWT場刊扉頁、Q版插圖
‧CWT活動回函
‧歡迎同好踴躍參予!投稿規定及活動說明請見CWT活動官網 !

★CWT活動官網:http://www.comicworld.com.tw/